close

 

 

 

 

 

結婚對大多數人來說

是一個必定走向的一步

每個人家庭的因素   考慮的事情   當然比平常人多一些

更多的是自己參與與付出

我想大多數人都嚮往有一個難忘的婚禮

遇到自己鍾愛   想跟他走一輩子的人    相信他們一定會走向婚姻的

昨晚在跟你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

大家最後都沒出聲

一路上我都在思考     你應該明白我為何想那麼多

我要求得不多   我也不妄想有奢華的場景   

我要的你都懂     爲什麽總覺得很難做到這點呢

後來回到家   我沒吭聲    

你喊我    我停止了好幾秒才回應你

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我覺得我們面對的事有點難

我不知如何去解決掉

一直到你跟我說:

“剛剛我沒出聲,因為我在想事情.接下來每個月我都會儲錢

然後我們父親節去見我爸一次,在他10月生日我們再去見一次

聖誕節的時候告訴我爸,我們結婚吧!”

聽完之後我很感動,因為我沒想到你會想這些.我以為你會把婚期押後在兩三年之後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的苦衷,你所考慮的事

爲了我們以後的未來能過得好些

你一直都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在你說完那番話后,我轉身就笑了.因為我很感動,開心你終於對我說出這番話了

即使之前你說過很多次.但這次我才把它當真.因為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

左手中指上一直戴著你送我的“幸福指環”

我早已把它當做我們的訂婚戒指

期待你求婚當天能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雖然你常說自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我曾經說過, 我喜歡音樂盒

你帶我去看過漂亮的音樂盒

我喜歡浪漫,我喜歡自己有一個浪漫的求婚

你告訴我迪士尼可以安排求婚場景

我不要求你再送我求婚戒指

因為右手無名指上只為你的婚戒等待著

我一直在等待那麼一天

等你單膝跪地在我面前

親口問我:“嫁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