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連串的變數太多

我知道令你心裡很不快樂

安慰的話說很多遍了

此刻,我必須扮演一個強者的角色

在你身邊給予鼓勵與支持

如果我曾經說過某一句話

讓你很受傷  請你原諒我

看從前的我  極度對它很敏感

不曾付出一刻真心真意對待過

可這次它的離開  

看到你那麼傷心  我心裡也很痛  

第一次看到你這個樣子   我知道你很心痛的

同時我不忍心看到你這樣

原來愛一個人   就連他心情起伏也一起愛了

盡可能想一些辦法讓你開心點

可我明白    就算做一些很好笑的動作   說一些很好笑的話

你也高興不來   這點我又豈不明白呢

身為過來人的我們   面對生離死別的事

不像沒打疫苗的小孩那麼脆弱

我們都不是小孩了   

我知道時間可以慢慢幫你淡化這一切的傷悲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總對我說

"想想那些快樂的日子,別再想不好的事"

這次換了是你   你也一樣做得到的   不是嗎

以後的日子   就把你對它的思念加倍付出在小咪的身上吧

我知道你一定會那麼做的

此時此刻    幸好有我在旁

讓你知道   你不再是孤身一人  

你還有我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希望我能帶你走出這段不愉快的事

別去想那麼不好的回憶

過去已經成為過去了

以後還有更多的人生難事等著我們一 一解決的

加油吧,Alan

讓它永遠都留在你心中  

 以後想它的時候    就想想你們曾經生活的日子

我們已經勾過小指頭了   我答應你  以後不會捨棄小咪的

你要早點開心起來喔.  我要看你做表情的~

以後你還要保護我呢    蛤

偶爾當一回被保護的感覺  怎麼樣

我稱職嗎    還行吧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