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得不讚歎你是一個很不錯男朋友

曾經你對我說:"我只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在我愛的女人面前表現出來"

是的,我看到你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孩子氣的,男人味的,通通在我眼皮下展現出來

遇到你,是我人生中很幸運的事

從來都不曾發現自己是如此幸福的

我的心情起伏影響著你的思緒

這是你說的,這點我也明白

有的時候,我的任意妄為你很體諒

當我遇到很多不懂的事情

你會給我意見,幫助我解決問題

我是幸福的

今天我們一起聽一個電臺節目"我們結婚了"

我明白你的用意所在

我深深地瞭解到你的壓力之大

對不起,我有時候說的話太衝動了

導致很多次都傷害了你

但你從不怪我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也很清楚你是怎麼用心待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日後,我不會因任何事而離開你

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將來也不會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以前我常寫一些黑色色彩的文字

此刻我明白了,生活可以影響文字的體現

如今我很難再寫出那樣的感覺了

生活改變了,想要展現的東西也大大不同

鍾愛的粉色系,也是我的戀愛色系

我的愛情是甜蜜的,沒有苦澀的

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找到我愛的音樂盒的那首歌

附上紀念日拍的相

上次拍出來的效果不算太好,篩選了一些

DSC_8658ī.jpg    

 

風吹拂

DSC_8712ī.jpg

 

 

這張的feel不錯

DSC_8667ī.jpg

 

 

抱很緊~哈

DSC_8707ī_Snow.jpg

 

最愛的一張

DSC_8779ī.jpg

 

 

兒童不宜啦~

DSC_8846ī.jpg

 

 

想念那時的頭髮

DSC_8754ī.jpg

 

 

深情feel

DSC_8809ī.jpg

 

 

牽著你的手直到永遠

 

DSC_8852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